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芙拉果冻包包 带你领略大牌包包一手“包”办的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4 17: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果冻包包,凭借其娇艳晶莹的柔粉质感和四平八稳的造型,一直在包包时尚界独占鳌头。拥有一只果冻包包等于拥有整个时尚潮流风尚。

拎一只跳跃的果冻包,涂一支莹润的唇膏,踩一双闪耀粉色珍珠凉鞋,这样装扮的女孩,就仿佛一股清风,吹进闷热的夏天。芙拉果冻包包一经问世,深受广大明星和女神们的青睐。明星们都极力推荐的包包,魅力自然不用多说。一起随小编来感受下芙拉大牌包包的“包”办魅力吧。

珍珠粉本就是果冻包包里最具人气的颜色。富有魅力的手包设计和妙趣横生的Sweet字母,更彰显女性活泼的甜美气质。带上这样一款包包出街,自信大胆,绝对品味不凡。

灰色的果冻包包,一定很少见。设计师们经过一次次的精心尝试后,最终决定用闪粉来打造这款并不出彩的灰色包包,没想到效果却如此惊人。完美地诠释出一段璞玉落入凡人手里是石头,而在设计师手里却是钻石的传奇。后天打造的珠粉灰果冻包包,正如它包包上的logo设计一样,cool而传奇,将是无数气质非凡女性的延续……

芙拉(Furla)以优良品质见称,吸引讲潮流也重品质的都市女性。芙拉(Furla)经营的品牌形像是:成熟、女人味,带点幽默好玩的个性态度。芙拉(Furla)让女性对手题袋态度轻松一点,特别一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