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卡度尼男装甘肃兰州万商国际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0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七夕情人节,今年的你还单身吗?还是一个人过吗?如果是的话,那就带上一份礼物,向心仪的TA表白吧!那么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呢?小编觉得一件时尚好看的男装是不错的选择哦!刚好卡度尼男装甘肃兰州万商国际店盛大开业啦!开业期间不但有各式新款男装全新上市,还有超值优惠折扣等着大家哟!赶快趁着这个机会,到店选购一款好看的男装,然后在七夕节向TA表白吧!当然,单身的男士们也可以为自己置备几款新衣,穿的帅气时尚才会有桃花哦!现在的女生找男朋友,可是不仅看脸还看衣品的哟!

此次卡度尼男装强势入驻西南市场,代表着卡度尼男装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加盟商所信赖和认可,卡度尼男装在此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信赖,我们也坚信,选择卡度尼绝对不会让你后悔!此次新店开张,当然也有各式新款男装等着大家前来选购,有对象的可以买来送给另一半,没对象的也可以自己送给自己,就当是七夕礼物吧!

最后,也祝卡度尼兰州万商国际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同时也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