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度尼-根据肤色选外套 这个冬天神采飞扬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2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在模特身上好看的衣服不一定适合你,除了受到身高、身材和颜值的影响之外,肤色也占据着一个比较重要的地位,为了避免买回来的衣服都不太适合,你还是有必要学习一下根据肤色选外套的技巧!

选对颜色,比你想象中更有魔力。如果是古铜色皮肤的男性的话,切记要靠荧光色远一点,深色系是你们不会出错的选择。黑色西装加身,把你肤色衬托得更加匀称和干净,内搭选择一件宝蓝色衬衫,视觉上强烈的冲击力就是你抢眼的法宝,怎么样?是不是比之前的你看起来更有韵味了呢!

肤色深也并不一定只能穿黑色了,这样一件酒红色也能帮你助长有型的火焰。挺括的面料与贴合身形的版型配合默契,提升你的格调就在一瞬之间!如果想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一些的话,内搭衬衫+针织很值得借鉴,这个冬天才不要黯淡下去,就是要做神采飞扬的绅士呐!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