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怎么穿羽绒服不丑?选对羽绒服很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4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明是千年难得一遇的保暖圣品,却被诋毁为“时尚灾难”,这个锅羽绒服表示不背。如果你觉得羽绒服降低了你的帅气指数,你有没有想过可能只是因为你挑错了羽绒服呢?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和探索研发,羽绒服早就从过去千篇一律的单一款式中走出来了,那么多的时尚罗列在你面前,赶快为自己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体验一把帅到飞起的滋味吧!

男士的穿衣没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限制,但是让着装看起来清爽干净却是基本。如果你嫌长款羽绒服太拖沓的话,这样一款轻薄型短款羽绒服可能更能满足你的需求,可立领可翻领的设计让你的帅气拥有多种展现方式,有了这样一件羽绒服的陪伴,寒冬也只是再往里面加两件衣服的事情啦!

不要对羽绒服有太大的偏见,只要你选择了合适的颜色和款型,相信你能改写羽绒“丑”的标签。这个冬天,还是让羽绒为你添温暖加型格吧!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