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不过万“剩”节 衣装交由卡度尼搞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1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圣节都来了,万剩节还会远吗?这可不是一句调侃的话,毕竟对单身狗们恶意满满的光棍节就在不远处“虎视眈眈”了呢?不想做大剩,你是不是也要行动起来好好的为自己的终身大事做个准备了呢?那就把衣装搭配放心大胆的交给卡度尼,做不折不扣的型男吧!

虽然身处在看脸的时代,但会穿衣五官普通的男性比有颜值却衣着邋遢的男性更有魅力。所以没有一张颠倒众生的容颜,就用衣品来征服心仪的对象吧!浅蓝色衬衫+宝蓝色针织衫,深入浅出的展现了你的不俗搭功,外面套上一件经典款的风衣外套,帅气有型一并涌现,这样的你怎能不让人动心?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迷人,的确,笔挺套装西装加身的你,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的你,恰恰是你型格的最大输出。贴合身形的剪裁加上挺括硬朗的面料设计,加领带是精英型男,加领结是优雅王子,总之,就是帅就对了。把自己的高度抬升,当然能看到更美的风景,遇见更好的人。

关健词:节日服装 型男搭配 风衣 男士西装
下一篇:高级定制西装品牌 有型的西装需要定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