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约你一起,为天津塘沽祈福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8-19 12: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18日是天津港事故遇难者的“头七”, 妈祖信众、广东有性格服饰有限公司呼吁大家一起来为天津塘沽祈福:祈逝者安息,愿生者平安!

8月12日晚11时许,天津塘沽开发区一带发生爆炸事故。夜深人静,震天巨响,火光冲天,世界从此失眠!几天时间过去了,事故的严重性超乎大家想象,据人民日报报道,截止17日11时最新发布会:已发现遇难者人数114人,确认身份54人,公安消防人员16人,天津港消防人员23人,民警5人,其他人员10人;未确认身份60人。失联人数70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8人,天津港消防人员56人,其他人员6人 ,住院698人。

8.12天津港事故距今已进入第七天,事态一直牵动着国家和民众的心。国家全力开展救援救护和善后工作,无数国民也在默默的为天津遇难同胞祈福!今天,妈祖信众、广东有性格服饰有限公司在广州万达广场发起祈福活动,有意参与的民众可于18日下午14:00-晚上22:00,到活动现场献花、为遇难同胞点亮祈福灯,以及写下自己的祈福语。广东有性格服饰有限公司还为本次活动特别准备了812件祈福T恤,希望可以把这份祈福的心带给更多的人,邀约人们一起来为同胞祈福。
同时,本次活动特别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让不能到达现场参加活动的朋友也可以通过网上进行祈福,也体现了祈福单位的环保与爱心。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有性格服饰),便可参与线上祈福。一起来吧,为天津塘沽祈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