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Miu Miu皮具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它的包好看吗?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1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都知道,不同的着装应该要搭配不同的款式的配饰,而一款包包之于女人,就如同男人佩戴手表一样,彰显品味。八月已经拉开了帷幕,姑娘的应酬应该也在不断增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适合晚会、晚宴,也适合平常工作休闲的包包。来自意大利的少女系品牌Miu Miu的手拿包/晚宴包。

Miu Miu 缪缪是意大利品牌Prada的少女副线品牌。Peada是由Mario Prada创立的家族生意,以生产手袋闻名欧洲。Miu Miu是Prada第三代传人Miuccia Pradar小姐的昵称,1992年,Miuccia创立Prada副线Miu Miu品牌,以更年轻的女孩为销售对象,风格上更像小女孩一样可爱,命名由来相当即兴,一切也只为设计师Miuccia Pradar的小名Miu Miu而起。品牌也因为如此年轻,才可以让Prada小姐得以尽情发挥其童心未泯的真个性,作品也因而变得有趣。

简约大气的款式,充满青春气息的色彩,Miu Miu受到众多人追捧的一重要因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