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什么包包百搭?C&T古缇女包通勤上班轻松HOLD住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31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T古缇——意大利Fast Fashion女包品牌,由古奇Gucci前任高级设计师克里斯汀·麦卡恩先生(Christian McCain)创立,与古奇Gucci的优良手工系统一脉相承。保持奢华雅致的贵族品味,坚持以专注的态度做好时尚箱包品牌的消费宠儿,旨在以更为平民的价格、高端的品牌价值全面赋予现代女性的充分自信、生活自由化、个性化。

夏天是一个充满包容性的季节,姑娘们可以尝试任何颜色,都不会感觉突兀。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两款包包,就是来自C&T古缇女包品牌,来看看!

优雅知性的包款设计,高档的南非纳帕纹牛皮手感,自然柔和,舒适而极具触感,仿佛初次见面的优雅女神,楚楚动人惹人爱怜;精致但不失韵味、时尚却不失个性,无需太多繁琐的装饰,只需将色彩简单的混合在一起,便呈现一片勃勃生机,彰显女性魅力。

明媚而靓丽,鲜亮的黄色是最为乐观活力的颜色,能让周围的空气顿时变得清新自然,给人带去一份美丽的心情;这是一款大牌通勤范包包,质感有型的包型轮廓,自信干练的气场呼之欲出,清新宜人的冰淇淋色系,简约的线性轮廓中隐藏着优雅的弧线,是通勤上班必备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