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拒绝沉闷,与“黄”者一统天“夏”!
服饰编辑:star
2015-07-25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黄在暖色系里,无疑是光彩夺目的。黄比橙色多了一份亮眼,比红色又多了一份贵气。在时尚圈里的流行色中,黄,就如一位屹立不倒的皇者,始终霸占服装流行色的一席之位!黄,这股”骚动“的贵气,不仅仅属于女性,男士们穿上黄色,也能“艳抹”整个夏天,摆脱沉闷,一统天”夏“!

No.1推荐黄色上衣

不是只有绿色小清新或者火辣辣的红色才夺目,黄色的上衣也是超级吸引眼球的。而且不论裤子怎么土,一件黄上衣就已经能让你赚够回头率了。推荐款黄色polo,男士经典推荐款V领T恤,阳光男士之选。

No.2推荐黄色裤子

要想让黄色发挥它最大的特点,那么请你一定要保证休闲的风格装扮。在流行界里,随着色彩潮流的爆发,黄色的短裤,已经成为了前卫的时髦首选。

“黄”者之风,无论在什么颜色面前,都毫不逊色,依然独领风骚。

No.3推荐黄色鞋子

过去,许多男士选择鞋子所面临的两难问题通常是黄色黑色与棕色鞋之间进行取舍,而黄色他们更是倾向于稍微低调土黄色。但如今随着潮流时尚的不断发展,男生的鞋子也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十足,亮黄色的鞋子也踏进了男士鞋子的选择中。如果你的一身都是正装或者是毫无生气的休闲服,那么一双亮眼的鞋子就是你的耀金之物。

这双充满优雅与时尚气息的春夏便鞋,流畅动感的版型,精致的激光彩印工艺,充分体现了轻松自由的生活格调。

No.4推荐经典搭配

黄色散发出皇者气息、天生高傲、敏感、具有扩张和不安宁的视觉印象。黄色是各种色彩中,最为娇气的一种色。只要在纯黄色中混入少量的其它色,其色相感和色性格均会发生较大程度的变化。

那黄色最适合与什么颜色为伍呢?也许只有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这些天性也带有些神秘和傲气的颜色才能靠近黄色了。

一件黄色T恤,搭上一件白色休闲长裤,看似素雅的搭配,却能给人不容忽视的强者气息。

关健词:黄色系服装
下一篇:夏日玩转色彩 糖果色裤子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