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格纹款式搭配 格纹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7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南方的秋天总是那么任性,金秋十月,仍然没有完全褪去夏日的热浪。它姗姗来迟,但有时候也会让你措手不及。据天气预报,本周冷空气将悄然袭击南方,而此时此刻你该想想,你衣柜里的装备够了吗?

别等冷空气逼你出手,你该提前为自己准备几件秋日必备单品了,而毛衣,无疑是你最佳的选择。在这个大白般“暖男”风靡的时代,少了毛衣这种神器,你如何能获得姑娘们的青睐?

如何做个帅气型格的暖男?这里有秘密武器——做个型“格”暖男的秘密武器格子毛衣

LOOK 1 毛衣单穿,简单年轻

这件黑白相间的格子毛衣,色彩并不鲜艳,但线条的勾勒,打造出炫目但不张扬的效果,简单年轻,充满活力,在秋日里,随性一笑,“大白”气质尽显,姑娘们怎能不为君倾倒?

LOOK 2 毛衣邂逅衬衫,做个26°C暖男

相信型男们都对“长袖毛衣+衬衫”的穿搭很熟悉,带点书卷气的斯文气息,又带点英伦风的绅士之感,毛衣+衬衫,可以说是男人秋冬季绝配穿搭。对于商务型男来说,职场穿着衬衫搭配套头毛衣能显得庄重、成熟稳重,也属于比较商务又夹杂一丝休闲的自由穿着。这套“红色”搭配的套装,无疑能在慵懒的秋季中脱颖而出。红色看似张扬,实则略带优雅,这样的搭配可以在职场上穿,也可以作为日常的休闲搭配,一举两得。

变一件外套的魔法待到天气变得更冷时,再套上一件黑色单西,年轻时尚,散发出优雅的英伦气息,型男味道更浓了!

LOOK 3 白色衬衫,做毛衣搭配的强心剂

这件白蓝色的格子毛衣,色彩主次分明,在秋日里单穿不免有些张扬。但白色的衬衫领仿佛为这份张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令搭配顿时有了亮点,白色能够削减毛衣本身的“锐气”,让你显得帅气精神,但不失沉稳。如果你的毛衣过去亮眼,不妨加入一件白衬衫,不仅能做个懂得“收敛”的暖男,让人好感倍增,又能彰显出你高品位的搭配技术。

Duang,群豪男装秋季新品现已惊喜上市,欢迎前来群豪男装各专卖店抢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