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怎么穿衣穿出季节感 黄色系服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9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怎么能在服饰上穿出季节感呢?小编觉得如果可以把代表该季节的颜色穿在身上,那一定会很不错。那什么颜色能代表秋天?自然是非黄色莫属了!太艳丽的黄色,其实很挑人穿,因为黄皮肤的我们,穿上不适合的黄色,会衬托的我们的皮肤更黄。不过如果是落叶黄就不用担心了,给人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很衬肤色,在秋天穿也十分抢眼。

这样一件姜黄色的外套,透露出你的少女心,各种卡通图案的随意堆放,显得很是俏皮,而在版型上又是比较偏向欧版的大气简洁,所以有种反差感,更加觉得这件外套很特别了呢。当其他人都“暗”下去的时候,而你“亮”起来了,这就是潮人会干的事了。

马甲这个单品,自出生以来褒贬不一,有些人觉得穿不了几天,很不实用,可小编觉得它算是一种加分单品,可以增加衣服的层次感,同时它也是具备保暖效果的,实在是很伟大的发明啊。这样一件黄色连帽马甲,线条的勾勒上选用了黑色,看起来不夸张很帅气,羽绒的材质使它更具保暖性,肩头的绑带设计,一点小心机,就让整件马甲看起来更吸睛。在早晚温差很大的现在,拥有这样一件既保暖又能凹造型,同时又随穿随脱的马甲,实在是两个字:幸福!

图片来源:金舶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