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日玩转色彩 糖果色裤子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7-23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是个缤纷多彩的季节,不管是度假,还是休闲娱乐当然不能少了帅气有型的装备。如何搭配才能在时尚和正规场合玩转时尚。夏季男士穿衣打扮技巧讲究哪些原则。男士夏季穿什么色调的裤子才百搭呢?在这里小编将为你推荐实用的色调搭配,让你玩转夏季时尚色彩。

1粉红色+白色

夏季粉红色和白色在一起是个不错的选择,胸前大块印花的白色T恤搭配上粉红色的裤子,时尚有型,不管是出席休闲场合还是时尚场合,都能够轻松彰显男士魅力。

2浅蓝色+绿色

色调的协调性,是男生穿衣打扮技巧的一个重要原则,浅蓝色和绿色暗色调较浅一起混合的颜色是完全万无一失,简约时尚,让人看起来更加舒适。

3白色+蓝色

夏季男士穿什么裤子才够百搭呢?从色调上来说,白色和蓝色是永恒的配对,将永远不会过时的。不管是选择一款白色的休闲裤或者是牛仔裤,搭配上时尚的上衣,都是不错的选择。

4浅绿色

浅绿色调会带来简洁明快的感觉,非常适合夏季。再搭配上同色调的条纹上衣T恤,可以穿出很好的层次感。夏季男士裤子搭配上衣的时候,一定注意颜色的搭配,可以选择同一色调,但是颜色的深浅一定要有所差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