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早春男士穿搭怎么搭配 春季男士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3-10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终于和低调沉重的冬装See you later当温煦重新回归 ,心底的躁动是否早已经按耐不住?阳春三月,气温忽冷忽热,早晚温差大,先生的搭配不妨耍点小心机,变化自如,不负春色!

QUNHAO2016春夏新品现已全面上市敬请关注1化炫酷为沉稳的搭配心机群豪彩条T恤,穿着舒适,吸湿透气,柔暖滑爽,在这个春日里,给你如春风般的触感,搭配休闲短裤,尽显型男魅力,年轻活力、性感迷人!

乍暖还寒之际,巧妙地穿上一件深蓝色风衣,保暖的同时,也掩盖了彩条的张扬,让你变得简单沉稳起来。

2化运动为时尚的搭配心机春日是适合出行的好时节,穿上运动风十足、颜色绚丽的的POLO,就穿出了春天的朝气蓬勃,让你阳光、充满活力。

若在凉风袭来之时,外加一件白色风衣,瞬间化身时尚潮男,白色的内敛包容了POLO的张扬,让你三件衣服穿出两种风格。

3化休闲为正式的搭配心机春日里,潮男们出街怎能少一件吸眼的装备?穿上艳丽的明黄色上衣,搭配白色休闲长裤,明朗阳光,不仅能带给你畅快的好心情,更让你绝不会错失任何一个人的惊艳目光。

如果绚丽的搭配不适合低调的你,不妨穿上一件浅卡其色单西,化休闲为正式,应对多变天气的同时,也能让你在商务活动中应对自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