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约会穿什么好看 女生喜欢看男朋友穿什么样的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0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

是的,一年一度的秀恩爱虐单身狗的七夕又来了,对于各位男士们来说在这么重要日子该怎么穿好像成了麻烦的问题,毕竟在这些恋人之间的节日,女性总是比较看重,即使不是浓妆艳抹,也至少精心打扮。再回头看看男同志,忘记有这天也就算了。穿这个两天没洗,全是皱褶的tee赴会……呵呵,真的是不忍直视。

现在,我需要提醒你今晚就要赴约了,穿搭装备都准备好了吗?小编给你推荐几套不同场合穿着的得体搭配,让你不用跪榴莲,让女朋友出去倍儿有面子。跟随我的节奏,不会打扮不足,也不会Fashion过度。

So先生们,为了避免七夕约会被女朋友嫌弃回家跪键盘、跪榴莲、跪搓衣板,毕竟可能就因为衣品不好下次就要过双十一了。

不得不说,浪漫的男士还是有的,毕竟还是有很多男朋友知道提前预定环境不错的餐厅约会,当然这种对待节日所表现的庄重态度还是很值得表扬的,但是着装上也不能马虎。庄重又不乏轻松感的着装,就能很好地应对这种场合,不仅表现出了尊重,重要的是让自己神采奕奕!

如果一板一眼的餐厅式约会不是你的选择?你想要格调和情趣,但更加轻松的用餐环境才是你们的爱?OK,这可难不倒我。西装外套也不是你的菜,那就从中解放出来吧!那就扔掉西装外套,将衬衫穿好,尤其是记得塞进裤子里去。

当然也有不少喜欢自由派男士,追求轻松随意。没事,你可以选择衬衫或外套搭配T恤,不过记得不要穿几天没洗的咸菜tee和满是褶子衬衣,并且将衬衫的纽扣,干净利落、自由轻爽,简约的搭配,但形式肯定不少花,自己舒服,也不会被女票嫌弃。

想有一个美好的约会请各位男士们好好着装,毕竟女朋友开心,才是真开心,起码你回家以后,薯片是塞进嘴里的。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