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怎样低调的秀恩爱?八荒地情侣帆布包秀出甜蜜爱情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3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时才后悔莫及。人生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要在这段感情前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这是大话西游中至尊宝的经典台词,让人忍不住问终其一生追求的爱情到底为何物?

现实生活中的爱情,不像剧本中那么轰轰烈烈,但却是最为真实,最为动人的。很多人都喜欢高调的秀恩爱,但是也有些人相信“秀恩爱死得快”的传言,其实不管秀不秀,该发生的事情还是会发生,该修成正果的还是会修成正果。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们一个低调秀恩爱的方法吧,那就是在包包上下点功夫。

推荐来自八荒地的帆布双肩包,有两个颜色可以挑选。八荒地Virginland是原创的帆布包设计品牌,和欧美时尚流行同步,注重高端品质和潮流风格。浓厚欧美复古风,提升你的独特个性品位。

八荒地(Virginland)的背包一直坚持用天然亚麻、纯棉高密帆布、真皮、铜配件来制作。质地厚实耐磨,经久耐用,越旧越好看。

快快选购一款来秀秀你们的爱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