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特别一点的涂鸦帆布包款式 春天不走寻常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0 17: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天到了,爱美姑娘们的小心思,也越发蠢蠢欲动了,尤其是除了平时的穿衣打扮要亮眼之外,任何一个包包的细节自然也不能放。春天随心自由搭配,不走寻常路的话,特别一点的涂鸦帆布包,当然是不能错过了。

无涂鸦,生命不欢,这说的就是涂鸦控们的心态。这款黑灰色的涂鸦帆布包,利用画家笔下的触角,与生活实际联系,图案耐看而且非常耐脏。这样的个性帆布包,来十个都能随意搭配。春夏季是帆布包的大好时光,穿上姑娘们的裙装带上帆布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看涂鸦,知世界。有时候一个涂鸦包的创意设计,就能让人联想到大千世界。这款特别一点的涂鸦帆布双肩包,图案设计的灵感来源于生活,将都市生活的状态活灵活现地印在了肩上;尤其是锈红色的双肩包,绝对能让人一眼就看出你的独一无二性格。

图片来源:EASTPAK

网络 )
关健词:帆布包 女士帆布包
下一篇:夏季减龄搭配 高腰娃娃裙款式不能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