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20-30岁的男士适合背什么样的包?摩尔卡登打造都市男士新形象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3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几天和朋友聊天,他说现在找个女朋友真难,除了看脸就是看钱,一点爱也没有了……其实不然,作为女士的小编觉得,这个世上不是所有的姑娘都爱情、爱美貌,可以说那不是唯一的标志,姑娘最受了的是你的邋遢、不上进、缺乏责任心……这些“陋习”你问问自己有没有?最受欢迎的男士大概是那些充满阳光、热爱自由、拥有自己品味的时尚男士吧。单身男士们,想要找到女朋友,先从改变自己开始吧。

有人说“包包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其实之余男人也是同样的道理,包包作为自己的门面,挑选一款好包也是至关重要的。

摩尔卡登是广州可奈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男包品牌,始终坚持时尚休闲、简约大方、率性自由的风格,打造都市男士新形象。并以大众化的价格,优质的产品以及诚信的服务确定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而摩尔卡登主要面向的是20-38岁的年轻男士族群。

摩尔卡登认为,帆布,是一次年轻的回忆,是一种复古的时尚。

关健词:帆布包 帆布包品牌
下一篇:德国奢侈品牌MCM隆重推出2015 秋冬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