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木村耀司新款包包推荐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5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木村耀司品牌,源于日本的设计团队,最前沿的时尚。木村耀司倾力打造以设计和销售为核心能力的零售品牌运营模式,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之路,新面料、新工艺、新款式、新版型、新颜色、新花型、新图案、新功能、新搭配……,一年四季,季季新品,每季多波段,并配合即时的“快时尚”新品,将时尚、新鲜、丰富的产品持续推向市场,赢得了广大目标消费群的青睐。

可爱大眼睛印花背包,原创韩版萌系设计,点燃了这一夏天的激情;卡通可爱大眼睛图案,粉嫩的颜色,酷炫的外形,缤纷灵动活力十足;外加侧边口袋,可以放入雨伞、纸巾、矿泉水等小物品,简单实用;时尚十字纹PU面料,结实耐磨,防水性好,不易褪色。

如果要问什么方法能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答案一定是色彩,缤纷的糖果色为明媚的夏天添满欢快的节奏;亮面镂刻的蛇皮纹设计,使包包时尚富有设计感;优质五金打造的拉链头,经久耐用,并印有品牌英文LOGO,质感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