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爱上旅行 丹尼熊爱·旅行体验馆降临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0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深圳服交会隆重举行,女装、男装、童装、内衣、箱包等品牌纷纷亮相,而其中也不乏我们熟悉的身影,丹尼熊爱·旅行体验馆便是其中之一,那么继去年的精彩亮相后,今年的丹尼熊爱·旅行又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丹尼熊爱·旅行体验馆以充满生命力的绿色和干净素雅的白色为主打色,给人的感觉清爽大方又清新可爱,门口憨厚可爱的小熊玩偶更为整个展馆增添了几分童趣和可爱,小车造型的展柜设计也很是别致清新,尽显童趣,展馆内各式各样的行李箱、包包则为看展者带来了最新的箱包时尚,吸引着过路的人们进馆参观。

有人说,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那么为什么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世界那么大,总要去看看,带上丹尼熊爱箱包,让可爱的小熊陪你一起去看看大好风光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