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2015夏季包包搭配 看欧美潮人怎么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3 13: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孩出门的时候一定少不了一款包包,包包虽小,搭配起来可是有点学问的,配的好了就是画龙点睛,配的不好毁灭整个造型也是有可能的,不会搭配包包的话,就看欧美潮人是怎么背的吧。

 夏天不少女孩都喜欢穿黑色连衣裙,低胸吊带款式,裙摆开叉处理,显得不那么沉闷,更重要的是搭配了一款小巧的红色链条包,造型一下就多了靓丽的感觉。

  短款白T恤细节设计都比较性感,搭配高腰牛仔短裤,亮点是豹纹设计的链条包,显得狂野个性,时髦度瞬间就不一样了。

 要说欧美人最爱的颜色,无疑是黑白色,而黑色只怕还有更得她们的心。百搭的黑色包包夏天也很常见,利用金色配饰增添一些亮点,配知性优雅的服饰,特别显气质。

白色连衣裙搭配白色包包,脚踩白色平底鞋,一身白色的look看着格外清爽,简单、干净,给炎炎夏日带来丝丝凉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