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芬迪2015新款手拿包 让女士紧握时尚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1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芬迪Fendi著名的奢侈品品牌,因奢华的皮草和经典的手袋儿闻名,倡导精致生活的女士怎么能够没有拥有自己的一个这样的包包呢?女士拥有一件奢侈品并不是败家和不会生活的表现,其实一件奢侈品更是女人对于一个生活的态度和一个女人的品位和内涵,那么现在小小编就为你介绍两款芬迪2015新款手拿包,喜欢的你就赶紧下手吧。

穿着较为小清新的女士可以选择一款这样的颜色的包包,有点偏向于肉色的包包,搭配小清新穿着的你最合还是不过了,优质的皮革给你极致舒适的触感,简单的色调搭配更是让你的魅力剧增。

如果小清新不是你的风格,成熟和优雅才是你的style,那么这样一款黑色百搭手拿包一定是最适合不过的了。精致的小包上面独特的印花图案和玫红色的手拿边,呈现出的更是一种独特的女人味。

这个夏季讲究精致生活的女性一定不能少了那样一个适合的芬迪手拿包,让你紧握时尚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