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著名时尚品牌 丹比奴品牌故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1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DAMBOLO(丹比奴)中国运营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皮具、鞋品、女装、饰品等时尚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本着“设计高品位包袋,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宗旨,结合中国市场特点及中国女性消费心理,将在特色流行音乐中提炼出来的时尚元素与欧美前卫潮流精华相融合,设计出一系列富有音乐风味并深受都市小资女性青睐的时尚休闲包、皮包、手袋等产品。

堪称顶级品牌朝圣地”的法国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家,同时也是一个充满浪漫色彩的国度。欧洲乃至世界各地的时尚元素和艺术精髓都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继承与发展,并潜移默化的渗入到各行业甚至是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

上个时代,这个时代,下个时代。经典、潮流、浪漫。在这个汇聚全球流行趋势的法兰西国度里,由时尚掀起的风暴无所不在。

无论是Hermes那充满诱人想象的丝巾以精美绝伦的姿势入侵时尚女性群体中,还是Dior那线条流畅到极致的雪纺裙以高雅奢华的设计展现女性的独特魅力,或者Chanel那点缀着山茶花的长珍珠项链以纯洁高贵的角度体现了优雅含蓄的女性气质……几乎每个顶级品牌的新动向都波及到了全球时尚潮流的新指标。在其中,当然也包括了DAMBOLO那乡村摇滚风味的包袋以粗犷疯狂的方式呈现出的经典音乐与时尚设计相融合的视觉效果,它让所有追求休闲享乐的时尚女性置身于如痴如罪的摇摆中。

在时尚界群雄割据力争上游的时代,能这样带动全球潮流的品牌不超过10个,无疑DAMBOLO(丹比奴)因其标新立异推出富有音乐文化味的包袋而名列其中。音乐与包袋,这一创新元素与顶级时尚的完美融合,引领了欧美全新的时尚包袋文化潮流。

时尚与音乐,这都是关于美丽与梦想的产业。时尚离不了音乐,而音乐的发展史也留下了时尚的印记:无可争辩地成为时尚、奢华、浪漫代名词的Lounge音乐;在每个时代、每一声跳动的音符里都能为自己找到时尚外衣的Jazz音乐;T台包袋展示秀上那些狂热动感节奏的舞曲;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明星的高级包袋;银屏上倾倒众生的歌星更是时尚界里带领包袋潮流的偶像……

追求尽善尽美的DAMBOLO(丹比奴)认为皮包与音乐都是一种时尚文化。因此在设计包袋时,从丰盛又生动的音乐中寻找各种原始的文化与灵动;从往昔的经典影视片中,浪漫情怀的情节以及结构明朗简洁的场景中仿佛都具有浓厚的质朴感和线条美……这些都是DAMBOLO(丹比奴)吸取灵感的来源。将在美妙音乐、感性影视剧中提炼成的时尚元素独树一帜的化身成一种时尚情感文化,然后融入顶尖流行设计元素中,两者相辅相成,于是塑造了DAMBOLO(丹比奴)富有音乐味、文化味的新包袋风貌。

一系列摇滚、重金属、嘻哈音乐风格的DAMBOLO(丹比奴)包袋在深受时尚女性喜爱的同时,也极为符合热爱音乐、美术以及文化艺术小资们的需要。DAMBOLO(丹比奴)大胆地将华丽的质材、创新的设计理念结合特色的音乐风味细节,创造出适应现代小资女性多样化生活方式而可以自由搭配的包袋。

在包袋上时尚的凝固音乐,令人一见倾心,一听神往。DAMBOLO(丹比奴)出奇制胜的传播着精彩纷呈的包袋时尚和音乐文化,使包袋与音乐的结合无从挑剔,以传达着DAMBOLO(丹比奴)的非凡魅力:时尚之美,包袋之美,音乐之美,生活之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