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双肩包品牌哪个好 夏季适合什么样的双肩包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1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的一生都在追求时尚,事业、家庭。没有很好去让自己好好放松下,没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我们要考虑很多,没有这么多的精力去考虑旅游的事情,所以今天小编就为你创造机会,买一个双肩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有了双肩包不出游放着也浪费啊,赶紧为自己旅游找个借口吧。

男生和女生的双肩包可能有所不同,但是我们可以有情侣包,颜色不同背出来的效果也是不同的,这款男生的双肩包款式,格纹的设计非常不错,而且蓝色和黑灰色的拼接也非常和谐,这款不仅适合男生,如果你是个性女生也可以选择这款。

女生的双肩包就可以选择颜色稍微亮一点,但是也不要太过亮眼,那样不实用,这款颜色就相对比较多,看着亮粉色就非常的亮眼,还有紫色和蓝色的拼接,相同的格纹,两款可以当做是情侣双肩包,也可以是单个购买哦。

关健词:双肩包 男士帆布包
下一篇:做精致女人 一定要知道香奈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