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夏天适合背什么颜色的包?亮色系包包让你闪耀一夏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1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来了,姑娘都在忙着更换衣橱的衣服,从厚重的棉衣换成轻薄的单衣,再换成各种款式的短袖,但是却往往忽略了包包的选择。有人曾经这么说过:“包包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可见包包之于女人就像手表之于男人,彰显的是包包主人的品味和气质。那么夏天该挑选什么样的包包呢?夏天这个季节充满包容性,不管什么颜色都还可以在这个季节随意穿着和搭配,当然亮色的选择是极好的。

炎热的夏季总是容易让人感觉烦躁和闷热,很多姑娘们会选择穿白色系的衣服和裙装,在自身清爽的同时又能给周边的人带去视觉上的清凉感受,这时如果搭配一款小巧的粉色系包包,便又会加分不少。如果你原本就是可爱甜美系女生,那么粉色包包和白色连衣裙的搭配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甜美可爱,更加温柔。

成熟知性的女性在衣着方面比较偏向于相对优雅、温婉的服装,像这款黑色底印花的连衣裙,深V领的设计露出精致的锁骨,秀出一丝丝的性感,搭配一款蓝色鳄鱼纹的包包,让原本略带深沉的颜色多了一份清爽和灵动,短手柄的包带设计,成功的塑造出女性成熟、干练、优雅的一面。

图片来源:塞飞洛箱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