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FendiMicro Bags玩转天马行空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30 10: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只只FENDI经典的Peekaboo和Baguette手袋,以“超迷你”之姿,登上FENDI 2015春夏秀台。这些“微”妙、“微”俏、“微”形的FENDI MicroBags究竟从何方而来?让我们通过这支“The 7 Theories”的时尚短片来天马行空的想象一下吧。

这些身形娇小的FENDI Micro Bags,紧凑的结构,巧妙地设计,可以将手机,卡包以及个人私密小物等等安然置放进去。日常穿戴时可斜挎佩戴,正式场合可作为手包搭配晚礼服,更可以成为一个配件勾挂在手袋上,时尚之余玩趣十足。

向来擅长将其独特创意融合完美手工技艺的FENDI以一种玩世不恭的姿态将独特美感、比例搭配、色彩组合,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和坚持完美品质的态度相结合。Fendi Micro Bags展现出的高超工艺水准,将常规手袋的尺寸等比呈现出超迷你的形态,这是一种对时尚的大胆宣言。

FendiMicro Bags除了有软羊革材质的款式外,还包括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的Bag Bugs系列款式,以及由鳄鱼皮材质等珍稀面料缝制而成的特殊款式,是那些关注细节、品质与创意的时髦女性的完美伴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