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优雅干练 Furla 2015夏季系列包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30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urla 2015早春度假系列包袋这次一洗柔弱温文的风格,走起了干练活力的style。朝气蓬勃的气息让人充满了干劲,活力四射的包袋风格带给人一种持久迎新的 清新气息,这一系列带着早春的甘露滋润了我们的心扉,包袋控绝对不能错过的一次盛宴,鲜嫩色彩主打拼凑出优雅干练的风格,多样皮革的融入保证了优异的产品 品质。新的一年,Furla让你如沐春风!

Furla2015早春度假系列在频常出门旅行的时代女性身上采撷灵感,她们重视透过互联网与世界各地接轨,她们的生活风格成了本系列的设计方向,优雅同时兼具活力。

融合奢华和动感的摩登时尚,塑造出优雅干练的当代女性,即使脚踏一双轻便鞋,在任何大小场合仍能展现过人的气质风尚。

此系列以鲜嫩色彩作主打,尤如为女士的开春造型注入维他命,明亮的柠檬黄和阳光色,可爱的玉兰粉红和牡丹粉红,清凉的薄荷绿和湖水绿色,这些颜色与啡驼色,土黄色,乳白色和粉灰色等偏中性的暖色调融合后,拼凑出干练得体的时尚魅力。

由设计细节,材料运用,以至精湛的手工艺,均体现出产品的优异品质。面料选用经典的Saffiano十字纹皮革,Cervo小鹿皮革以及 Pop Star天然皮革,加上三种不同颜色的蟒蛇皮革及呈现天然色调与质感的高质蛇皮皮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