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明星穿搭示范 和大黑牛 鹿晗 井柏然一起做童趣大儿童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18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10个女人中有8个相信,男人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在他们的心中长期“驻扎”着一个淘气、任性、被人包容、被人照顾的幼稚鬼。尽管他们已经长到了一米八,有着一张成熟男人的面孔,也千万不要被他们的外表所蒙骗,这群幼稚的生物卖萌程度也是达到了新的高度。不信的话,看看他们的喜好你就知道咯!

跟着明星一起做个童趣派的卡通大人物

不要以为只有在梦里才可以回忆童年,生活中也可以让自己“幼稚”起来,以下这几位大明星就轻松地玩出了童趣。

歌神Eason

歌神Eason在穿着方面不走寻常路已经不是一天两天,连他自己老婆都评价:“他能把所有大牌都穿得贱贱哒”。但是歌神就是钟爱三叶草,爱搞怪,没办法,谁让大家这么爱他呢?

“小鲜肉”鹿晗

纯色的粗线毛衣宽松舒适,胸前配有各种卡通图案,是不是勾起了儿童时期种种回忆——那些来自妈妈亲手织就的花毛衣的温暖。

“大黑牛”李晨

“大黑牛”健壮的body之下隐藏着一颗“十七岁不哭”的童心,经典的黑白配加上一点可爱的小图案,一秒钟就可以由酷炫黑变成可爱萌。

“井宝”井柏然

井宝这张“长不大”的脸庞一旦和童趣搭上边,那就等着被降服吧。卡通白T恤外搭彩色花纹针织衫既不老套又活力四射。

小编推荐款 一起做六月大儿童吧

看似简单的日常搭配,却在领口等处做了精心的处理,错落有致的层次打造出休闲洒脱的轻松感。多颜色的印花图案永远是少年所追求的风格,花样年华就应该个性,一条颜色干净的黑色长裤巧妙地中和了这种多图案的凌乱。胸前的大字母图案,彰显口号心态和不甘于平静的生活状态。

麻麻们从小就说男孩子长大后要成为懂礼貌、谦虚……的绅士。是谁说衬衫不能和短裤在一起,我看就未必。极简的黑白拼接上衣,搭配领口的蝴蝶结领结,绅士形象立马呈现有木有?下身挑选一条铺满不规则几何图案的中裤,绅士的同时又带点不羁,就像小时候充满叛逆情怀的我们。

图片来源:它钴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