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2015年意文服饰秋季新品发布会(订货会)完美落幕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5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情,一直都是每个人心目中最美最痛最难以割舍的一份情感,它教会我们怎样去爱,怎样去舍,从爱情延伸到亲情,人生也就完美了一半,意文服饰于2003年创立,一路走来,一直以时尚休闲情侣风格占据各大市场, 2014年意文倾心开发甜蜜亲子装,也迅速得到了消费者们的认可。

意文于2015年3月27日晚在中山市火炬开发区金华悦国际酒店举办了2015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晚宴,同时也是意文总经理王斌、副总经理刘琦二位千金的满月酒,二位从最初相恋,一起拼搏成立了意文,再到现在幸福的一家子,更是《意文服饰 一吻定情》的完美诠释。参加这次宴会的人员有至亲家人、意文全体成员和各大业界合作伙伴同仁们,现场充满了时尚气息和欢乐喜悦之情。

 

每一次的新品发布会,都注入了幕后筹备人员的全部心血,每一件衣服都像设计师们含辛茹苦孕育出来的孩子一样。一路的努力能让大家穿在身上的自信、帅气、美丽、甜蜜,我相信我们的努力一切都是值得的!

此次秋季新品服饰,设计师们加入了现时更多的流行元素和创新理念,让休闲服不再沉默低调,让青春更动感!面料工艺也是极其讲究,不仅是以往的舒适品质,更大胆尝试了当今流行的面料,空气层面料,这种面料大多运用在时尚女裙、个性卫衣上,现加入到休闲服,真是敢于创新,引领时尚!这一直是我们的追求!

2015年3月28日-29日,在金华悦国际酒店意文正式展开了2015年秋季订货会。新颖的秋季服饰,精致的主题陈列,专业的意文团队让订货会现场进行的如火如荼。

现场的订货客户也是跃跃欲试,亲自试着款式,与同行共同洽谈,哪款是今年的爆款,哪款最受欢迎,这款订多少,哪款订多少才比较合适,现场意文工作人员也是为有疑问客户一一解答,订货会顺利进行着,直到订货会进行到第二天正式结束,此次2015年意文秋季订货会就此完美落幕,感谢与意文共同成长的全体意文成员们,有你有我意文才能更稳的飞翔!诚谢与意文合作的客户伙伴们,让我们共同拥有更好的未来,共创双赢。

关健词: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 2015秋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海舶百城万店之重庆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