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魅之女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15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5月14日,魅之女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与大家见面,来自五湖四海的加盟商伙伴、媒体朋友和魅之女家人们共同见证了这场简约时尚、经典大气的视觉盛宴。热烈祝贺魅之女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同时也预祝魅之女接下来的业绩蒸蒸日上。

加盟商朋友们心情愉悦笑容满面,都期待着即将上演的时尚盛典。而签到墙上,满满地留下大家充满纪念意义的一笔。

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模特,都非常敬职敬业,只为在大家眼前呈现一个更完美的走秀以及更好的展示魅之女的魅力。

设计独特融入时尚元素,优良的质感在模特身上都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以喜庆的礼花谢幕,绽放最美的一刻。

看完走秀之后,大家纷纷对魅之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欣赏起会场内的衣服,甚至想一穿究竟,肯定会比模特更有风采。

魅之女的形于色

知性是性,简约得畅快

浓烈是色,饱和而不浮躁

知性是美,美在淡定……

关健词: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落幕
下一篇:2015哪个女装品牌最具有发展优势 艾露伊女装招商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