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阿珍妮女装品牌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6日开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13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4月26-28日
  • 联系方式:王经理 18140502922()
  • 举办公司:武汉津俪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宏图大道金潭路26号津俪服饰工业园

阿珍妮女装品牌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于4月26-28日在武汉公司总部盛大召开,诚邀全国新老客户、意向加盟商莅临参观指导,让您亲身实地了解阿珍妮,爱上阿珍妮!在此次订货会期间,阿珍妮更有惊喜优惠活动送出,在订货会期间成功签约合作的客户将赠送2000-5000元的开业大礼包,正在考虑加盟女装品牌的您,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绝好时机哦!

阿珍妮源自韩国,蕴含了法国巴黎时尚之都的精神与风格魅力,完美的揉合了东西方震撼力量的著名时尚女装品牌,也是集设计、生产、销售的生产性企业。阿珍妮相应政府“质量立市,名牌兴企”的号召,致力于以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高素质的人才和专业高效的管理来打造世界级名牌。阿珍妮是一个有着凝聚力、创新力与生命力的发展型企业。

阿珍妮韩版女装用产品的优质品质,专业而严密的售后服务,为所有投资加盟阿珍妮韩版女装品牌的合作伙伴最坚实的信心和最有力的保障。同时,阿珍妮韩版女装品牌还设身处地的为加盟商着想,在总部为所有相信阿珍妮韩版女装品牌和选择阿珍妮韩版女装品牌的加盟商们推出了无条件,百分之百退换货的政策,真正的解决了阿珍妮韩版女装品牌加盟商们的后顾之忧!

阿珍妮韩版女装作为国内市场上的一个新兴的女装品牌,并能迅速的发展壮大到如此规模,必定将会成为所有有着创业梦的投资者们最正确的加盟品牌选择,如果您想加盟女装品牌,阿珍妮不容错过!

关健词:2015秋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丹诗格尔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邀您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