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GHYCI吉曦女装“绽放”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9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导读:4月28日下午,深圳爱衣民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携旗下GHYCI吉曦女装品牌在深圳雅兰酒店举办了以“绽放”为主题的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朋友、供应商、深圳各大商场招商负责人、媒体代表等数百位友人见证了GHYCI吉曦2015秋季新品的盛装亮相。

深圳在作为国内顶尖的时尚之都、创意之都、文化之都的同时,更是众多知名品牌服饰的基地。深圳拥有众多的女装品牌引领着中国乃至世界的时尚潮流,GHYCI吉曦就是其中之一,一直以来GHYCI吉曦以风格独特、个性张扬、魅惑性感的时尚设计引领时尚潮流,深受时尚界广泛关注。

4月28日,深圳爱衣民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携旗下GHYCI吉曦女装品牌在深圳雅兰酒店举办了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当天,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经销商、时尚人士、媒体等纷纷盛装出席,亮相见证GHYCI吉曦女装的时尚盛事。

GHYCI吉曦2015秋季发布会以“绽放”为主题,不同于以往大多数品牌秋季的沉闷、厚重之感,GHYCI吉曦在今年秋季希望传递的是一种具有灵动跳跃感的生命力。发布会现场,黑色幕布下映照着的桃色背景墙,似乎诏示着GHYCI吉曦2015秋季新品将在阴沉累赘的秋季为你带来一丝明丽和活力;几何装饰的主题陈列也体现了品牌简约、摩登、前卫的设计理念,处处无不彰显着GHYCI吉曦摩登的美学新主张。

GHYCI吉曦2015秋季发布会陈列布景

一段如痴如醉的萨克斯演奏作为发布会的预热,瞬间就抓住了座嘉宾的注意力,表演者一连四首经典曲目的演绎,亦是令来宾沉醉不已。

GHYCI吉曦2015秋季发布会开场萨克斯演奏 

当大家都聚焦于发布会舞台上时,GHYCI吉曦2015秋季发布会正式启动,拉开本次活动帷幕的是凤凰卫视主持人谭震,他在对到场来宾表达热烈的欢迎之余,也对GHYCI吉曦女装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让来宾不仅对GHYCI吉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GHYCI吉曦背后强大的团队充满信心,更是对接踵而来的新品发布环节满怀期待!

凤凰卫视主持人谭震亮相GHYCI吉曦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

当第一位模特身着GHYCI吉曦2015秋季新品出现在T台时,发布会的重头戏——新品走秀终于开始,在充满节奏动感的音乐中,靓丽的外模为我们演绎了一场秋季时尚视觉盛宴,让尚且身处于春夏的嘉宾们,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GHYCI吉曦的秋季风尚,嘉宾们面带微笑的表情也传达出他们对GHYCI吉曦的高度认可。

GHYCI吉曦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秀场 

新品发布结束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GHYCI吉曦的总经理张南哨先生率众位高层上台谢幕,对到场嘉宾表示感谢!

GHYCI吉曦总经理张南哨先生率全体高层谢幕

发布会结束后,中国服装网EFU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到了GHYCI吉曦女装的设计师总监杨东金先生,他更准确的向我们传达了GHYCI吉曦2015秋季“绽放”的设计理念,也表达了今后GHYCI吉曦女装将会在设计上严格把关,为更多爱美女性创造极具设计感又不失品牌内涵的时尚女装!

至此,GHYCI吉曦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GHYCI吉曦品牌以其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具有独创性、艺术性、不可模仿性的产品赢得在座嘉宾的赞许,我们也相信GHYCI吉曦将会在2015秋季大放异彩,实现了弯道超车,让全国看到GHYCI吉曦的绽放!

关健词:2015秋季新品 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 2015秋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恭贺:“Meitler玛泰迩”女装品牌6家店铺将在五月陆续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