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楚阁国际时装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5 16: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0日-21日,TRUGIRL楚阁(国际)时装“花•果”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东莞虎门召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等新老客户朋友共同见证了2015秋季新品的发布,秋季新品成衣系列得到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楚阁TRUGIRL此次秋季订货会于5月23日完美落幕。

楚阁TRUGIRL2015年的新品发布会均以“花”为主题,会场布置鲜花环绕,此次发布会恰逢“520/521”的爱情日,现场的嘉宾还收到了来自楚阁人赠送的鲜花,现场一派热闹气氛。

TRUGIRL楚阁(国际)时装招商经理严若匀小姐和拓展部经理柏基明先生与到场的客户朋友合影留念,共同见证楚阁盛事的召开。

楚阁(国际)时装董事长郭起雄先生致开幕词,回顾了企业及个人的发展历程,引起了承载着服装事业梦的在座嘉宾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楚阁(国际)时装于1996年创办,是香港一家已有19年历史,集合设计、生产、终端零售、品牌运营、OEM加工、来料加工为于一体的股份制集团公司。企业中文名字“楚阁”源自英文“TRUGIRL”译英,寓意为“真实的女孩”。品牌新LOGO全新形象似绽放的玫瑰花,似能照见自己的镜子,也似圆满的纽扣,分别代表TRUGIRL女装做“花一样的女人”的形象,能寻找自己、发现自己、认识自己、成为自己,最终实现自我达成圆满,更传递出TRUGIRL做“精致女人味”的高端女装品牌形象。

楚阁做在传递时尚潮流提供时装的同时,更致力追求一份美丽而有品味的时尚事业,追求潮流时装梦,创造时尚女人的衣橱国度。

网络 )
关健词: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摩卡汇品牌即将进入河南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