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文艺范穿着背什么样的包包好 体会帆布包让你更具特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6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复古文艺范的风潮来袭,越来越多的女士喜欢上了这种宽松但是又具特色的服装风格,简单的穿着可以展现自己不一样的特点,那么对于搭配十分在意的女士,出门也一定要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包包哦。但是文艺范的穿着背什么包包好呢?接下来就来看看体会帆布包,让文艺范的你更具特色吧。

如果你穿的衣服是偏好深色的,那么你就选择这个米白色但是又有别的颜色点缀的手提帆布包吧,一点点咖啡色的融入让整个包包显得更是鲜活起来,简单复古的款式,这样的手提帆布包更是让穿着文艺的你更优雅。

如果你偏爱文艺小清新,那么就可以选择这个简单纯色包包,没有多余颜色的加入,简单大气,粗粗的肩带让你去无论是单跨还是斜背都毫无压力,简单独特的设计让文艺范的你还更有青春活力。

文艺范的女性一定不能少了一个体会帆布包,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