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六月古镇游玩穿搭攻略 体会帆布包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5-26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通常我们都会有上半年的时间过得比较快的感觉,那是因为上半年假期多。这不,五一刚过没多久,端午节又快临近了,三天的小长假来一个短途旅行是完全没问题的。当然,出去玩都要为自己留下一些美美的记忆,这就关系到穿衣打扮啦,而且去不同的地方其穿着也是有差异的,例如海边就是要长裙飘飘才好看,而去古镇等地方自然离不开文艺范儿。下面,体会帆布包就给你推荐几款古镇游玩的穿搭攻略。

近两年棉麻森系风可谓是赚足了眼球,而这样的风格恰好是去古镇最完美的搭配。格纹拼接的长裙两件套,虽然简简单单却非常有宁静感,大大的斜跨帆布包更是全身的亮点,米白色的色调不仅与服饰风格遥相呼应,更是在旅行的时候解放你的双手,让你可以尽情享受美景,随时抓拍精彩的瞬间,也让自己成为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对于不擅于搭配的人来说,近似色的搭配是最保险、最不会出错的。但是,如果你想要让自己抢眼一些,对比色会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就如这里湛蓝色的长裙配一个米白色的帆布信封包,相近的材质加上色彩的对撞,既凸显了自己又保持了整体造型的和谐与统一,轻轻松松就可散发出宁静、文艺气息。

图片来源:体会帆布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