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Via Spiga发布2015春夏新品鞋履广告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2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挑选鞋子就跟选男朋友一样,一定要精致适合并且适合自己才行,毕竟是穿在自己脚上的东西,舒服与否非常重要,唯一不同的是,男朋友只能有一个,而鞋子可以有很多款。为了搭配不同的服装,我们也需要有不同风格的鞋子,出席不同的场合,也需要不同的鞋子,因此作为一个精致的女人,你的鞋柜里绝对不可以只有两三双鞋子!

近日,意大利知名鞋履品牌Via Spiga就释出了其2015春夏T台鞋履系列广告大片,并邀请到了超模Hilary Rhoda代言出镜,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春夏鞋履时尚,在该组广告大片中,身穿Via Spiga最新款鞋履的Hilary,为我们完美演绎了本季新品鞋履系列的优雅和时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欣赏吧!

关健词:鞋子 2015春夏广告大片
下一篇:男包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品牌?国际 国内品牌男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