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它钴2015春夏发布会即将在央视与几大卫视陆续播出 敬请期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1 16: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它钴《腾飞》2015春夏发布会在近日将在:广东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CCTV和南方电视播出,它钴《腾飞》2015春夏发布会云集了500多位客户与我们共同见证它钴的腾飞之旅。

春天,众所想到的就是春色,自然。它钴《腾飞》发布了许多与春色巧妙融合在一起的设计。夏天,或者你会想到海水,但是我们运用“神秘”为设计元素,巧妙的把神秘,高贵的设计元素融合在一起。

随着欢快自然的声音响起,发布会开始了,模特们穿着“春”系列的衣服上场,脚踩着灯光,似乎在翩翩起舞。

随着音乐的响起,舞台中央出现了一个小提琴手,她拉起动人的音乐,震撼着我们的心灵。

接下里,迎接而来的是我们的“神秘”系列衣服。最后模特们赤裸着上身上场,也把气氛推到了高潮。

置身于它钴男装年轻、现代、休闲、简洁的空间中,配合着轻快的音乐,它钴给消费者营造出的绝对不单单是购物。运用自然的元素融合进设计的“春”系列,强调一种刚刚好的和谐感。运用黑色以及花朵融合的“神秘”系列,带有神秘感之余也有着高贵感。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极具现代感的休闲西装,从不同角度折射出休闲西装的多样化,使男人更加时尚、潮流风趣。

它钴男装一直致力于为男人们提供全新的时装理念。不会太严肃,不会太顽皮,休闲外出上班商务,它钴正合适!此次全新发布会《腾飞》揭幕,各大卫视以及央视同时报道,它钴重新定义了时尚休闲男装的概念。未来,这一品牌将会被逐步推广至全国乃至品牌的海外店铺。

接下来TARGUO它钴男装将陆陆续续在各大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