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戴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安徽站)紧张倒计时三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4 11: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2014年12月26日,在安徽合肥文一戴斯大酒店将上演年度内衣盛会,您准备好了吗?

让大家期盼已久的“凝心聚爱,带领未来”爱戴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战略峰会安徽合肥站已经进入紧张倒计时阶段,距离此次会议的隆重召开还有3天。都说爱戴内衣已在全国掀起经络热潮,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想要一睹爱戴魅力的您还等什么,赶紧起程,我们在安徽合肥文一戴斯大酒店等您。

以“爱戴·巴黎站”为主题的2015春夏新品秀,将诠释不一样的内衣风格,并带您展开一段异国的唯美旅程。造福女性的经络魅力将再次带来健康冲击,期待已久的爱戴体雕、爱戴诱惑在此次会议也会和大家见面,让女性朋友在内衣的选择上有更多的空间,无钢圈系列将雕塑您的完美曲线,您心动了吗?

仰望天空、享受暖阳,睡到自然醒!来安徽合肥参加我们的盛典,带您开始一段慰藉心灵的浪漫旅程,感受清晨阳光直射双眸的明媚,背上背包,踏着单车在塞纳河畔,时而停歇,时而远眺,微风吹过,撩起的秀发遮挡眼前的河畔,晚餐过后,画上精致妆容,到安静的咖啡厅来一场浪漫的巴黎邂逅,这样的生活您想要吗?

2014年12月26日,安徽合肥文一戴斯大酒店,诚邀您的莅临,与我们携手,共享盛世荣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