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凝心聚爱•戴领未来”爱戴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战略峰会(贵州站)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9 16: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2015年1月17日,在贵州贵阳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爱戴品牌“凝心聚爱•戴领未来”爱戴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战略峰会盛大开幕,集行业精英与贵州优秀的终端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属于爱戴品牌的灿烂时刻! 

有这样一群爱戴人,他们不畏艰险,他们勇于克服困难,他们不惧跌倒,用一个个单薄的身子,用他们的双手筑起了爱戴品牌的今天与明天,因为他们相信跌倒还可以爬起来;他们相信明天会更加灿烂!

爱戴,作为内衣行业近两年来发展速度较为迅猛的品牌,不仅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更拥有相当良好的口碑。作为深圳市爱戴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绪泽先生功不可没。在今天,主持人将他邀约上台,与来自《内衣视界报》的总编蔡文敏先生、美织纺服饰有限公司的郭立文先生以及来自浩宇服饰的周元魁先生共同探讨内衣行业未来的发展风向! 

周绪泽告诉大家,2014年,爱戴的新增店面多达800多家,他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在未来,爱戴的形象与品质将会继续向前迈进,爱戴现有的以及即将要进行的所有建设都是为了给予客户最优质的保障!

与爱戴品牌合作时间已长达三年的《内衣视界报》总编辑蔡文敏先生表示,结缘爱戴是他的幸运,除了感谢周董之外,他还需要感谢《内衣视界报》贵州记者站站长郭立文先生,“我们的宗旨是传播信仰、正能量以及幸福感,当然,也要将爱戴与美织纺都传播出去!”

并不满足于现状的美织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立文先生表示,这么多年来只做一件事——努力!因为努力,所以他一直在进步。他告诉大家,未来,一定要将爱戴推向另外一个高度!此外,美织纺不仅要继续进行团队建设,更要完善售后服务。

前年才加入美织纺,如今就拥有八家店面的浩宇服饰的优秀终端周元魁先生告诉大家,他之所以选择爱戴、选择美织纺,是因为爱戴的思路与想法都很好,他相信未来将会越做越好!也将会跟着爱戴的脚步继续成长!

贵阳,一个大部分人口中所说的贫穷地区,会有巴黎吗?能够展现巴黎的风情吗?相信参加了 “凝心聚爱·戴领未来”爱戴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战略峰会(贵州站)的家人们都会毫不犹豫地点头说:“能够!”

是的,爱戴将巴黎的美带到了爽爽的贵阳,爱戴将法国元素融入了产品之中,低调奢华的同时具备极致的高雅,灵活地运用了几何与花卉图案,赢得了与会嘉宾们的热烈掌声。

让人尤为感动的是爱戴公益中国行,周总与爱戴品牌的家人长途跋涉,资助困难的乳腺癌患者,给她们生的希望,爱戴始终坚信:爱是最伟大、最坚韧不拔的力量!

此外,爱戴作为有机经络调理型文胸,更是邀请中国中医经络研究会首席讲师刘瑞香教授现场为大家讲解经络学与爱戴之间的关系,她指出,调理是从内到外的,不可忽视,如果乳房出现问题的话,妇科也会出现问题,所以大家要多加注意乳房问题。会上,刘瑞香教授不仅分享了经络与文胸知识,更分享了关于健康的知识,赢得了与会嘉宾们的高度认可!

这就是走进贵州的爱戴,这就是叫人震惊的爱戴,祝愿爱戴与美织纺的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