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ALIEN2015春夏服装时尚大片携手吴建豪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服饰编辑:star
2015-04-11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LIEN2015春夏服装时尚大片即将强势袭来,极具视觉震撼,继续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国际巨星吴建豪拍摄。各种个性时尚意象迎合品牌概念,透过型男理念的画面和张扬的拍摄方式的剪影,无限放大及加强ALIEN的型个性与独特气质。展现当季最流行的时尚色彩以及国际化的流行概念,彰显型男衣着的个性风格!

【火爆款·极速型男】

驰骋!速度!疯狂!强劲的动力,变幻的操控,身临其境的大片制作!ALIEN新一季的时尚大片拍摄堪比《速度与激情》;热情的夏天,炫酷的穿法,带给型男别样的刺激个性!

【时尚款·魔力印花】

印花并不是新时代的产物,ALIEN新一季设计不断探索印花的世界,新潮的面料和更前沿的造型,不断创新;让人感觉每一次都是最新的时尚,没有比穿着这类惊喜跳跃不羁印花更有挑战性的。ALIEN这组春夏大片更是大胆诠释ALIEN异形男装的-不羁心,自有型的品牌格调!印花的魔力,总有一款专属你!

【简洁款·高质百搭】

ALIEN新季这组白V恤,彻头彻尾的极简主义者挚爱,重组记忆游戏的设计,颠覆奢华繁杂的模式!去繁就简百搭高质潮款,柔和光感迷惑亢奋中的大脑,再也不用担心控制不住对搭配的疯狂挑剔,配搭最新款夏日围巾,化身潮人;配搭一条短裤,摇身变成休闲舒适!

【经典款·魅力】

ALIEN这组全黑的经典设计配搭镶金立领打造极光型男格,如足够潮的极光夜空投射的一抹闪光般耀眼却不失低调;ALIEN设计师别具心裁的设计配搭动感时尚的造型,线条及配饰完美演绎ALINE不同型男魅力!

ALIEN异形型男装,专属你的时尚!更多时尚大片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