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凝心聚爱·戴领未来”爱戴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战略峰会(陕西站)即将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8 14: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凝心聚爱·戴领未来”爱戴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战略峰会陕西站将于2014年12月17日在西安建国酒店隆重召开,热爱健康,钟爱爱戴品牌的您,准备好与我们一起共赴浪漫巴黎之旅了吗?

万众瞩目,聚焦西安!在成都站,从鲜红的旗帜交接到陕西爱戴事业部李花平总经理手上的那一刻起,沉甸甸的重任落在了陕西爱戴家人肩上,为“凝心聚爱·戴领未来”爱戴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战略峰会陕西站的成功召开,我们奔赴各地,积极筹备。在西安,一场史无前例的绝美盛宴,爱戴品牌、爱戴体雕、爱戴诱惑三大品牌汇聚于此,全新的会议模式将让您热血沸腾,浪漫的巴黎风格秀将席卷陕西内衣界,空前的爱戴浪潮中,您将成为历史的见证者! 

\"用心专业、客户至上\"这一口号从去年的7月14号西安建国饭店\"梦想中国炫彩西安\"一直缭绕至今、见证了爱戴一年的卓越发展、见证了爱荣华服饰的一路成长、也见证了陕西爱戴终端商们的迅猛增长。此次会议,我们将再次对您承诺,成功的道路上我们并肩作战,收获的旅途中我们一同分享,爱戴,我们心中的骄傲!

2014年12月17日,让我们携手在西安建国酒店恭候您的莅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