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虹猫蓝兔童装2015秋冬订货会今日盛大开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11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欢迎广大虹猫蓝兔经销商人的回来,以及合作伙伴们的到来。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阻挡不了全国经销商们的回归和虹猫蓝兔员工热情!

2015年4月11日,虹猫蓝兔童装2015秋冬订货会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时尚盛宴!订货会现场,红毯长铺、鲜花锦簇,分外喜庆,与会嘉宾们撑起的雨伞更是让现场多了一份色彩与热闹。 

据了解,此次订货会以“跨越·梦享”为主题,新模式、新思维、新格局、新财富与经销商们已经共享梦想。在此次订货会上,虹猫蓝兔童装2015秋冬新品将盛世而出,数百款新品供经销商选购,更有专家现场支招解说,与大家一起分享店铺经营管理秘籍。明日订货会将持续进行,全国各大优秀代理商也将分享各区域一年的成果,用数据、经典案例证明品牌发展的巨大潜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相关后续报道!

在此预祝虹猫蓝兔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签单多多,开启虹猫蓝兔新征程!

关健词:2015秋冬童装订货会
下一篇:中阁娃娃 用白色和紫色搭配出女童的天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