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二三月份适合穿什么衣服 小孩子上学穿什么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13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都会经历着一些阶段,例如是上学就占绝大多数时间,上完学就是工作了,工作之后我们该谈恋爱的谈恋爱,该结婚的结婚,后来就都是晒娃了。个个成为了晒娃狂魔,小孩子渐渐长大,上学了,这就是一个循环,那么妈妈们对于小孩子的装扮又懂得多少呢?每天想着给孩子装扮可能都没有什么灵感了,妈妈们需要一个品牌来鞭策成长,虹猫蓝兔正是你需要的童装品牌
二三月份适合孩子适合穿的服装款式,可以利用秋冬季节的内搭款式,来装扮孩子的二三月份穿搭,虹猫蓝兔童装早春搭配,长T恤搭配一条休闲裤,袖子是条纹的设计,女生则是一条黑白色条纹背心裙配上粉色罩衫,春季内搭单穿也很不错。
长T恤搭配一条深蓝色层叠裙,整体都是纯棉的面料,舒适又时尚,小孩子的穿搭其实也比较简单,颜色不要太过暗沉就可以了,粉色的上衣搭配深色裤子都没有问题,早春季节单穿,秋冬内搭的款式是不是以很好看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