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全国节目交易会 漫联卡通携3大IP精彩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4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二届全国节目交易会

11月22日—25日

海南·海口

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广联合会节目交易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全国节目交易会暨全国地面台创新与发展台长论坛”在海口隆重举行。来自全国上千家电视台、节目制作公司、电视剧制作等单位聚集于此,汇聚最新的行业发展与变革信息,最优质的电视节目与电视剧资源,最丰富的媒体、广告与产业资源,最具创新的联合与经营项目。联动各方资源,共商发展!

广州虹猫蓝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漫联卡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带三部新品精彩亮相。

《虹猫蓝兔七侠外传》,全剧共52集,每集12分钟,主要讲述了几位英雄少年为了保卫家园,不畏强权,勇于与黑暗势力抗争的故事。本片采用了大量的镜头切换,将人物的表情情绪与功夫动作充分地融合,调整了功夫动作节奏,将最精彩的画面、人物的表情特写及场面特写定格,做到了场场精彩、扣人心弦。该作品已成功通过广电部门审批,即将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

《疾风劲射》,足球题材全三维动画系列大片,也是我司本次展示的一部巨作。该剧共三季,每季52集,共156集及90分钟的动画电影。《疾风劲射》作为中国首部足球题材三维动画,该片创作触觉敏锐,契合国民需求,弘扬传统文化,紧扣中国梦、足球梦、体育强国梦的时代主题,是凝聚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的宣传载体……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动漫形式来表现足球精神与文化,可以给人以终身受益的正能量,对激励人们顽强奋斗发挥重要作用,有望树立运动题材动画的行业标杆。

我司与湖南少儿出版社联合制作出品的《笨狼和他的小伙伴》,是根据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汤素兰老师的“笨狼”系列小说改编,讲述了在遥远美丽的森林小镇里,动物们和睦相处,比邻而居,呆萌可爱的笨狼在小伙伴的帮助和陪伴下,他一步一步寻找自我,又一步一步慢慢成长,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用快乐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本剧将延续原著的艺术风格,从细腻中体现温情,从幽默中感悟真理,用简单但不琐碎、平常但不平凡的生活化镜头语言,来破解成长的密码,孕育爱的光芒。

▲湖南漫联卡通执行总经理刘潭志与客户现场洽谈

▲我们的同事接受海口电视台采访

公司在交易会的展台受到了来自各界人士的热烈追捧,前来了解情况的人群络绎不绝,更有众多公司单位主动伸出橄榄枝,期望未来能与我司进行深度合作。

“虹猫蓝兔”、“疾风劲射”、“笨狼”

在海口欢迎您的到来!

时间:2016年11月22-25日

地点:海口经济学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