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虹猫蓝兔丨西塘稻草节&艺术传播成果展即将到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6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号外

第三届广州市偏远山区学校艺术传播公益活动成果展

将与

第一届广州·西塘稻草节

在本月26日结合亮相于

从化区鳌头镇西塘村农耕田缘!!

‍‍“‍广州市偏远山区学校艺术传播公益活动”‍在从化区数十所学校实践三年来,硕果累累,届时,主会场和龟博园分会场将展示数百幅令人惊叹的少儿艺术创作精品,成为首届广州西塘稻草节的重头戏之一‍!!

爆料!本周六广州西塘有大量动漫明星出没!

虹猫蓝兔、猪猪侠、菲菲、超人强等等动漫界的大咖

届时会亮相西塘首届稻草节!

时间:2016年11月26日——12月5号

地点: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西塘村

费用:免费入场

今年的艺术传播公益教学活动从七月份开始,由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49名支教老师组成的支教师资为从化区信诚木棉小学、沙贝小学、太平第二中心小学带来了为期十一天的快乐暑假“三下乡”公益支教活动。

而九月开始的重头戏则是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56名支教老师每周三前往从化20所小学进行艺术公益支教,每次三课时,采用欧洲当代艺术理念和技法,以水彩教学、水墨教学、手工制作等教学内容,提倡个性化艺术教育,以多元价值观念来对接儿童艺术教育,以引导和鼓励方式来培养儿童对艺术的热爱和兴趣,旨在培养儿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支教活动将持续到十一月底结束,预计此次共计有9000余人次的学生直接受益,间接受益学生高达数万人次。

为了让支教活动更有成效,广州动漫行业协会为受教学生捐赠了各类美术用品6400余套件及潘鹤、陈传誉、潘丽萍、钟庆等艺术家美术画册600册、广州市动漫艺术家协会捐赠《二木成林艺术启蒙--广州市偏远山区学校艺术启蒙教材开发》200余套、协会会员单位: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启鸣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虹猫蓝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等动漫企业也群策群力,爱心捐赠,积极参与。

艺术支教开启山区孩子的绘画世界!同时,为鼓励孩子们创作,从小树立“尊重原创 保护版权”的意识,从化区鳌头镇政府率先对学生优秀作品进行“作品著作权登记”,并委托由广州启鸣文化有限公司提供免费登记服务。

活动背景

“广州市偏远山区学校艺术传播公益活动”是由广州市民政局主办、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力,创投主体广州动漫行业协会实施执行,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广州市动漫艺术家协会、广州小洲艺术家协会参与的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之一。

“广州市偏远山区学校艺术传播公益活动”现已连续三年在从化22所山区小学实施艺术传播公益支教,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并连续二年在广州公益创投项目评比中获得“广州市十佳品牌项目”的荣誉。活动实施以来,艺术传播公益项目受到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从化区政府、从化区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