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虹猫蓝兔丨湖南省文化厅领导莅临湖南漫联卡通指导工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2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11月19日,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文化产业处处长胡丕志、副处长何作利、调研员贺美华等领导在百忙之中利用休息日莅临漫联卡通指导工作。领导们对公司的战略规划和产业布局给予赞赏,对公司原创足球题材全三维动画《疾风劲射》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认为是彰显“中国梦足球梦”这一时代精神最有力的表现形式,勉励我们“要深耕体育产业”、“做好动漫与产业的融合”。另外,领导们也对公司另一重点IP、根据著名儿童作家汤素兰作品改编成动画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期待做出一部温情暖心的儿童动画精品。

肖副厅长强调,“虹猫蓝兔品牌是动漫湘军的一面旗帜,要坚持原创,打造精品,多做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品”,“特别是要利用湖南文化大省良好的人才环境、结合产业发展,为湖南动漫的二次崛起树立标杆”。

感谢领导们的热忱和对动漫产业的重视,相信动漫湘军一定会重新崛起!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坚持原创、再造经典,重塑虹猫蓝兔品牌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