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白色球鞋搭配 白球鞋“卷土重来”魅力不减
服饰编辑:star
2015-03-23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白色,一个春季的颜色,但是很多人最不喜欢的就是白裤子或是白鞋子,因为比较难洗,而且不是因为我们懒,而是即便洗的再赶紧也是会变黄,这样就没了穿白鞋子的心情,春季白球鞋卷土重来,让你重新爱上的白色,白球鞋如何搭配呢?

在说如何搭配的时候小编给你一个保养小妙招,可能很多人都清楚,就是在凉白鞋子的时候将鞋子全部用纸巾裹着,这样鞋子会跟新的一样,不会因为阳光的照射而发黄,白球鞋应该搭配休闲一点的装扮,这个你就错了,女神的穿搭也可以配上白球鞋,露要背心配上一条中长阔腿裤+白球鞋,效果是不是比预想的好呢?

连体裤配白球鞋效果可见,这一身特工装是不是非常的耐看呢?帅气又不失女人味,灰色连体裤搭配一双白球鞋,那双球鞋是不是更加的亮眼呢?鞋子的吸睛再也不会因为衣服而被掩盖住了,白色球鞋可以搭配任何颜色,女生穿有点厚底的效果会更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