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梦依诗首位神秘代言人,大自然使者悄然而至
服饰编辑:star
2015-03-03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首位代言人终极猜想※梦依诗在内衣零售行业已经走过17个年头,这么多年来我们的明星产品一直都是“为自己代言”。而在2015年,在这个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梦依诗迎来首位代言人。就在3月8日,深圳南山欢乐颂,带着梦依诗的轻浪漫风格,这位神秘代言人将与您见面。

面请脑洞大开,根据线索来锁定这位神秘人士!

关键词1身世神秘,族中公主

她是歌坛上一颗闪亮的民族之星,来自一个800多人口的少数民族部落——彝苗族,人口非常稀少。更具传奇的是,她还是“少数的少数”。她还是彝苗部落的一名公主,她爷爷就是彝苗部落的部落长。极富神奇色彩的部落公主,曾经应邀参加综艺《一站到底》的少数民族专场,主持人李好和晓敏知道她的公主身份后连忙“请安问好”,现场观众也为这名奇女子惊叹连连。

关键词2来自大山,大自然的使者

这位代言人来自中国人口最少的一个神秘部落——位于云南保山昌宁县苗族的彝苗部落。在依山傍水的地方成长,热爱自然是她的天性。作为这个部落的公主,也是第一个从部落里走出来的大学生、研究生、在读博士,身上比普通少数民族多了一份责任——将大自然的纯粹、民族的独有文化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关键词3身穿非物质文化遗产——五彩盛衣

代言人身上的服饰也大有来头,这种民族服饰已经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服装叫“五彩盛衣”——总共有十八套,叫十八一朵花,目前全国就只有18件。濒临失传的苗族古老服饰在彝苗公主的承载下有了发扬光大的机会。在3月8日,神秘代言人将会身穿五彩盛衣现身签约发布会,在场观众终于有一睹民族瑰宝的机会。

关键词4自带天籁,能歌善舞 

彝苗公主从传统中来,凭借着一把金嗓子走向现代歌坛,并在中国乐坛占有一席之地。作为能歌善舞民族中的一员,她身上流淌着音乐的血液。而且坚持现场真唱,绝不假唱,用实际行动捍卫民族音乐的绝对纯粹。同样的,3月8日,神代言人将现场放歌,一起来感受民族唱法与现代音乐的激烈碰撞。

梦依诗 “梦享星概念”正式起航

她,来自一片纯净的土壤;她,身上带着梦想的五彩圣光……

梦依诗,坚持用纯天然的材料打造每一件内衣;梦依诗,梦想家更贴心的内衣品牌

这次的强强联手,明星与明星之间的梦幻合作,将是梦依诗2015年的一次华丽起航。2015年3月8日,南山欢乐颂,梦依诗【梦享星概念品牌大使签约仪式2015暨新品发布会】,邀你一起,见证梦想。

当天活动还有抽奖环节以及火热的新品走秀,欢迎前往欢乐颂与我们一起欢度三八哦!

活动时间:2015年3月8日14:30-16:30

活动地点:南山欢乐颂一楼及专柜(深圳南山区南新路3030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