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台绣TAISILK中国羊系列围巾销售火热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28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马驰率风,羊致清和。”午马徐徐去,未羊款款来。

羊,即祥也,在中国民俗中“吉祥”多被写作“吉羊”。古人把羊和祥通用,大吉羊即为大吉祥,用羊作装饰的图案中就有吉利、祥瑞的意义。 

TAISILK《中国羊》系列羊绒围巾

(羊绒是生长在山羊外表皮层,掩在山羊粗毛根部的一层薄薄的细绒,入冬寒冷时长出,抵御风寒,开春转暖后脱落,自然适应气候,属于稀有的特种动物纤维,是一种珍贵的纺织原料,国外称其为”纤维的钻石\",\"软黄金\"。羊绒是一根根细而弯曲的纤维,其中含有很多的空气,并形成空气层,可以防御外来冷空气的侵袭,保留体温不会减低。贴身穿戴时,轻、软、柔、滑,非常舒适,是任何纤维所无法比拟的。)

羊,儒雅、温和、温柔多情,自便为与中国先民朝夕相处之伙伴,深受人们喜爱。古代中国甲骨文中“美”字,即呈头顶大角之羊形,是美好的象征。明清时期,民间传说曾把青阳、红阳、白阳,分别代表过去、现在和将来,民间喜用的“三阳开泰”是一种吉祥语,它表示大地回春,万象更新的意义,也是兴旺发达,诸事顺遂的称颂。 

TAISILK《中国羊》系列真丝围巾

(真丝被称为“纤维皇后”,以其独特的魅力受到古往今来的人的青睐。真丝,属于蛋白质纤维,丝素中含有18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可以帮助皮肤维持表面脂膜的新陈代谢,故可以使皮肤保持滋润、光滑,有人类的“第二皮肤”之美称。)

羊是最富温情的属相。出生于这一年的人被称为乐善好施者。羊人们往往为人正直、亲切,易被别人的不幸经历所感染。中国人相信福运之星总是向属羊人微笑,因为属羊人们有颗纯洁、善良的心。属羊人常因举止优雅,对人富有同情心而被人称道。人们喜欢属羊的人,因为他们心地善良,本质好,乐意与人分享自己的所有,因此与人们相处得很好。

台绣TAISILK中国羊系列围巾全国各大门店均有销售,欢迎您光临选购!

中国羊系列围巾是您本命年春节走亲访友的最好之馈赠礼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