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毛绒的衣服需要配围巾吗?什么样的外套配围巾好看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28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到来,保暖很重要,外套都选择加厚的单品,然而现在除了外套之外,咱们还可以选择一些配饰,像是帽子、围巾的点缀就会让整体的装扮与众不同,今日咱们就来搭配看看秋冬款式,梦想号童装不同外套搭配不同围巾。

秋冬季节的外套都是比较的厚实,有些还有毛领的修饰,足够的保暖,也超级的时尚,梦想号童装2018秋冬新品已经上市,让我们一同来看看吧,毛绒的衣服,牛仔的外套都是百搭之选,就看你如何搭配了。

梦想号童装先来为你支招毛绒外套的搭配,毛绒外套看似比较的臃肿,但是效果却非常的好,特别是小女孩穿起来肯定相当不错的,白色毛绒外套配上一条相同色系的毛绒围巾,有点小香风的既视感,又超级的保暖。
牛仔外套搭配,牛仔外套可以呈现出连帽的效果,翻领的设计也很不错,米色的牛仔外套内搭一件黑白格子衬衫即可,下身灯芯绒的加厚裤子,在秋冬季节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哦,围巾可以和帽子相连,这样的造型凸显可爱感觉。

黑色牛仔外套款式搭配,黑色牛仔外套的单品依旧是连帽的造型,但黑色更加的百搭,内搭套头卫衣或者套头毛衣都很不错,下身卡其色的休闲裤配搭,帽子和围巾连体今年肯定不容错过,可爱十足。

梦想号童装品牌体验一站式零售品牌,时尚的设计,优质的产品都能体现绝佳的购物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