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EP雅莹新款魔力包袋 折叠时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1 10: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Hello lady,您是包包控吗?是否买了一柜子的包袋,每次出门却又无从选择?是否也常为如何收纳伤透脑筋?相信一款可以随心折叠,造型百变的包包会成为您的福音。

 

一个包包 N种场合

今年EP雅莹的折纸包以摩登波普的菱形格纹设计,打造出独特的可折叠功能,成为不少女士的心头爱。出门只要带上它,在路上也能随意改变造型,办公室、逛街、聚会……一个包包即可应付N种场合,每天都有新鲜感。 

色彩游戏 折叠趣味

从经典百搭的黑白组合,梦幻的蓝白相拼,到摩登抢眼的银色粉色碰撞。多种色彩的Mix,增添了视觉层次感,折叠包包也要玩转色彩。手包还能变身时尚玩具,仿佛回到童年折千纸鹤的时光,叠出无穷乐趣。 

小巧手包 个性实用

小巧的手拿包延续了波普菱形格纹元素,款式简单大方不失个性。配备可拆卸斜跨链条,也可用作斜跨小包或是化妆包,实用性毋庸置疑。

美观别致兼具功能性的折叠包,绝对是爱包的您近期不容错过的一款精品,大、中、小三种型号为您的每次出行提供最多样的选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